9大電動汽車品牌在「2022臺南國際綠色產業展」同台

工商時報 文 葉圳轍 2022.08.22

首屆「2022臺南國際綠色產業展」,將於9月2日至4日在台南沙崙智慧綠能科學城旁的「大臺南會展中心」舉行,大會亮點之一,邀集9大電動汽車品牌同台展出,絕對是國內首創,可滿足民眾對各品牌電動汽車的好奇心,機會難得。

首屆2022臺南國際綠色產業展,眾所矚目,並獲經濟部國貿局「111年輔導業者在臺辦理新展」計畫輔導;該展除了實體展外,同步開辦一個月(9/2~30日)的線上展及4場研討會,期打造南台灣國際綠色產業盛會。
該展最大亮點之一,就是平常在各品牌車商Showroom,都難得看見的電動汽車款式,可一次看足;大會特別邀集目前市售的國際電動汽車品牌,包括有Audi、Benz、BMW、HYUNDAI、KIA、LEXUS、Porsche、Tesla、VOLVO等,共計9大品牌12款電動汽車同台展出,機會難得,可讓愛車人士一飽眼福。

此外,展期大會並結合工研院、塑膠中心等國內法人,以「深耕綠色產業、邁向低碳永續未來」為主軸舉辦系列研討會,聚焦熱門四大主題,包括:「循環經濟環保永續,企業成功實例分享」、「智慧儲能與應用」、「循環經濟下的塑膠創新趨勢」,以及「淨零轉型趨勢下企業永續經營的因應之道」等,採免費報名,名額有限,額滿為止。

另外,大會同步開辦的線上展,也是南部展覽的首創,不能到場參觀的民眾,9月2日至30日,可申請線上觀展,即日起開放民眾網路預約參觀,預登完成後,除了可憑確認信現場換證觀展外,亦可憑帳號登入線上展網站greenexpo.ctee.com.tw參觀。

「2022臺南國際綠色產業展」規劃八大主題,包括:政府及學研區、綠能發電區、智慧儲能應用區、電動車與電池區、循環經濟區、零碳及減塑區、綠建材區、節能與環保設備區等,聚焦與匯集綠色產業相關產品及資訊。相關參觀資訊與研討會報名,可上官網:cec.ctee.com.tw/green/查詢,或洽:(06)2701815。

9大電動汽車品牌在「2022臺南國際綠色產業展」同台 – 工商時報